超好聽的歌歷久彌新,情不自禁引用請阿碧師見諒:


城裡的月光 黃土高坡




2010/03/09 12:59


城裡的月光--唱給軒祺的歌


城裡的月光


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


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


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心


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


城裡的月光 把夢照亮   請溫暖他心房 


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


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


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


 


黃土高坡--


 


 


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


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


 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


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


 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大風從坡上刮過


不管是西北風 還是東南風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


 不管過去了多少歲月 祖祖輩輩留下我


留下我一望無際唱著歌 還有身邊這條黃河


*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日頭從坡上走過


照著我窯洞 曬著我的胳膊 還有我的牛跟著我


* 不管過去了多少歲月 祖祖輩輩留下我 留下我


一望無際唱著歌 還有身邊這條黃河


*我家住在黃土高坡 四季風從坡上刮過


 不管是八百年還是一萬年 都是我的歌 我的歌*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勝友S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